臺藝大2017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開幕 熱烈展開「熱對流」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1/01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將於11月9日到12月18日期間舉辦2017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10月31日下午五時舉行開幕典禮暨記者會,現場以國樂系同學〈鑼鼓喧天〉及舞蹈系〈飛揚的青春〉表演展開典禮序幕。陳志誠校長率領薛文珍副校長、鐘世凱副校長、藝文中心朱美玲主任等一級主管出席,教育部師資培育與藝術教育司彭寶樹科長、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于玟副局長、雲門舞集文化基金會申學庸董事長、台新藝術基金會鄭雅麗執行長、板橋扶輪社廖裕德理事長與張添美總監等,典禮座上賓亦有法國藝術節目資深製作人Caroline Bourgine、臺藝大姊妹校日本京都造型藝術大學電影學系山口起也系主任等國際貴賓蒞臨現場觀禮,並為藝術節進行剪綵儀式。另外浮洲在地的十一位里長與百餘名里民也到場共襄盛舉,一同為藝術節開幕喝采,場面熱烈隆重。
  陳志誠校長表示,將持續透過藝術節的平台,帶領臺藝大師生與同仁深耕浮洲,連結國際。臺藝大有能量成為復興新北市海山郡的推手,並希冀未來將「臺藝製作」輸出國際。于玟副局長亦表示,臺藝大是新北市最重要的藝術基地,所製作的展演映活動有口皆碑,這次藝術節節目檔檔精彩,「熱對流」發散的藝術力量一定可以使新北市民眾充分感受得到。

  2017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以「熱對流」作為活動主題,與來自法國、德國、韓國的國際藝術家對流呼應,也有本國在地的山狗大後生樂團的《客漾爵士風華-山狗大 走過二十》、青年二胡演奏家吳孟珊與鋼琴演奏家盧易之的獨奏會;另外,本校中國音樂學系推出與享譽國際演奏家陳思伃、楊惟的合作演出名曲新語-嘈嘈切切彈《梁祝》,叮叮咚咚打《黃河》;音樂學系也推出與國際知名演奏家范磊合作的交響樂《登峰造極》以及鋼琴演奏家葉孟儒《航向新世界》精彩的音樂饗宴,各路表演名家精銳盡出,臺藝大要將這股竄流在藝術家血液裡的熱情,與浮洲在地居民及大臺北都會市民共享,散發藝術的能量與無限想像。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相關連結:

https://www.artstick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