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廣播電視學系製作「大樹下聽故事」勇奪第52屆廣播金鐘獎廣播劇獎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0/02

公告內容:

本校廣播電視學系製作「大樹下聽故事」勇奪第52屆廣播金鐘獎廣播劇獎,該劇製作團隊為廣播電視學系學生楊子萱、謝祥釋,由徐進輝老師指導、連淑錦老師監製。「大樹下聽故事」廣播劇一共製作18集,從構思到作品完成,歷時10月完成,故事內容包括懸疑偵探、家庭倫理、歷史寓言、歷史時代等,期許發展更多元的音樂音效風格,給予聽眾更多的故事體驗。徐進輝老師表示他相信臺藝大的學生只要有舞臺,就有能力揮灑他們無限的潛能。獲獎同學楊子萱、謝祥釋表達對評審團與臺藝大老師的感謝,這個好的開始,將鼓勵他們以金鐘獎的舞台為目標繼續努力。

臺藝大校長陳志誠博士祝賀廣電系師生,並表示在臺灣高等藝術教育界裡臺藝大的學門是最完備、最專精的,鼓勵同學在臺藝大能發揮「學用」之實踐主義人文精神,進行多元發展與邁向國際影音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