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陳志誠校長赴立法院拜會吳思瑤立法委員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05/26

公告內容:

在本校陳志誠校長的帶領下於25日與謝文啟總務長、表演學院劉晉立院長、蔡明吟主任秘書、音樂系孫巧玲教授、音樂系友會孫琬玲會長及曾春鳴前會長等校方代表共同前往立法院拜會吳思瑤立法委員。陳校長表示自他接任後即馬不停蹄地展開與中央機關及地方政府的拜會行程,主要是為了實現本校將採階段式進行環境改造計畫、校舍興建計畫、藝術產業人才培育計畫、大工坊、學創平臺、藝術文化教育園區設立等發展願景,若能充分獲得外部資源挹注,將可讓本校創造出更大的優勢。
吳委員也表示,由於她自幼即於板橋成長與求學,基於對故鄉深厚的情懷理當全力支持臺藝大,尤以她成功推動新北投車站歸鄉計畫並呼籲政戰校地活化等政績,更彰顯她對地方文化發展特色的重視程度。此外,陳校長也提出有關現今法國對比臺灣有關文化政策及藝術教育發展的相關建議,雙方藉此充分進行意見交流並建立共識。同時吳委員也允諾將親自造訪本校,藉由實地了解後給與本校適時及實質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