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大學傳播學院教師蒞臨本校傳播學院參訪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2/22

公告內容:

玄奘大學傳播學院為提昇院內教學品質,於105年12月16日上午10:00赴本校傳播學院進行標竿學習活動。
玄大傳播學院由劉念夏院長帶領院內大眾傳播學系、廣播與電視新聞學系、影劇藝術學系教師一行共13人至傳院參訪。本校傳播學院則由朱全斌院長、廣電系連淑錦主任、許北斗老師、圖文傳播學系陳昌郎主任、電影系丁祈方老師接待。雙方先就各系發展重點與特色互相分享,並對未來學生學習發展相互討論,而後就課程分流、實習媒體、落後學生輔導機制及提升學生學習興趣等議題進行座談,各系教師也都不藏私的傾力分享,雙方交流甚歡。
座談會後,由許北斗老師帶著玄奘大學教師參訪影音藝術大樓專業教室設備及圖文傳播學系專業設備空間,玄大教師對於本校傳院擁有如此完整的攝影棚感到相當羨慕,參訪過程中教師反應熱烈,至下午1:30活動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