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2016年第四屆英語演講比賽】圓滿結束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2/16

公告內容:

由通識教育中心舉辦之105學年度「2016年第四屆英語演講比賽」已於12月07日星期三圓滿完成。本次題目為 " What makes life wonderful ?" 吸引來自各個系所的32位學生參加,競爭激烈,其中視傳系林子檸以不完美詮釋如何讓生活更美好,一致贏得裁判青睞,勇獲第一名,一共選出5位優勝者且獎金優厚,第一名7,000元;第二名6,000元;第三名5,000元;優選2名每名3,000元。
本次演講比賽報名人數眾多,舉辦過程順利,大部分學生皆能流暢講述其內容,但仍有少數學生會因緊張而失常。比賽過程中,參賽者容易犯的錯誤皆因緊張而忘詞、發音不正確、演說不流利,或是誤以為演講與一般說話一樣,文不對題也是易犯的錯誤之一。英語演講比賽的評分標準,除了正確發音和語調以及內容組織,善用實例支持論點和活用演講的技巧,更是致勝的關鍵。
未來英語演講比賽將會持續舉辦,希望同學們能夠多多參與,站上舞台展現自己。

2016年第四屆英語演講比賽得獎名次如下:
第一名 視傳一林子檸
第二名 戲劇一詹瑀宸
第三名 視傳四洪儀秦
優選 多媒一張榮順
優選 廣電一鄭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