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日「藝」芬芳 臺藝大與僑中攜手共構藝術文教聚落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0/02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與國立華僑高級中學(以下簡稱僑中)同為浮洲地區公立學校,多年來藉由臺藝大提供專業藝術師資,協助僑中及附近中小學開設藝文專班,共享教學資源,促進社區文教日「藝」芬芳,本次藉由兩校校長的會談交流,擬定日後擴大資源共享的基礎。
「從學生的需要,看到教育者的責任」是僑中106年學年度甫上任鄭文洋校長的教育理念,臺藝大校長陳志誠日前親往拜會鄭校長,除表恭賀與欽佩之意,更表示兩校就社區經營與僑教政策有許多共同點,臺藝大現今有許多重大工程刻正進行中,屆時校園內將有景觀公園、多功能活動中心,臺藝大非常樂意與僑中師生分享各式教學、圖書與硬體資源,勇於實踐大學社會責任。陳校長表示除了持續支援微電影的專業師資,亦指示教務處提升支援僑中的強度與廣度,讓兩校教育成果能共榮共享,俾使號稱國內唯一從搖籃到博士班的浮洲藝術文教聚落,能夠持續發光發亮,成為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