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第三屆藝術教育貢獻獎 臺藝大成績輝煌大放異彩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2/08

公告內容:

本月5日教育部舉辦的第三屆「藝術教育貢獻獎」頒獎典禮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大放異彩,計有「終身成就獎」及「活動奉獻獎」之殊榮。

在臺藝大任教的臺灣國寶級水墨大師李奇茂榮譽教授、臺藝大傑出校友楷模並具「南方藝術(音樂教育)推手」之稱的劉富美鋼琴家,以及曾於臺藝大版畫研究所任教的「臺灣現代版畫先驅」廖修平教授榮獲「終身成就獎」。教育部長潘文忠於致詞時表示,獲獎前輩們作育英才,為臺灣藝術教育無私奉獻,更引領臺灣藝術帶向國際,實為藝術界的典範。

臺灣舞蹈領域之文化外交重要推手—臺藝大舞蹈學系曾照薰主任;以及臺藝大校友簡俊成(現為臺北市復興高級中學主任)榮獲「活動奉獻獎」。此外,與臺藝大結盟之「大觀藝術教育園區」四校中,新北市大觀國民小學獲「績優學校獎」,新北市大觀國中顏學復校長獲「活動奉獻獎」,在地藝文教育扎根成果優異。

臺藝大陳志誠校長除了特別恭喜獲獎先進與藝術教育工作者、學校,以及藝文團體之外,並衷心地感謝獲獎者及團體之奉獻與付出。陳校長也特別感謝教育部對於藝術教育的支持與指導,並指出前輩及先進們艱辛、奮戰實至名歸。

照片提供: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