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學生包裝設計競賽」臺藝大大放異彩!!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2/08

公告內容:

為提升國內設計產業向下紮根,由經濟部商業司指導,會同國內設計協會及公私立學校共同努力下,取得2016「亞洲學生包裝設計競賽」參賽權,臺灣區比賽由中國生產力中心、台灣包裝設計協會執行,此次臺灣區總決賽中,共270件作品角逐,在專家評審共有30項作品入選,經第二輪專家決選出14項作品,將代表臺灣參加在日本的六國總決賽,讓國內優秀學生作品躍上國際設計舞台為國增光。

臺灣包裝設計協會表示,藉由「亞洲學生包裝設計競賽」提供國內青年學子躍上國際舞台發表管道,促進學界與國際互動交流。這次徵選出的14項傑出作品,將代表臺灣與日韓等其他六國,角逐「2016亞洲學生包裝設計競賽」大獎,此次參賽主題為驚喜(Surprise),尋找令人驚喜且充滿新鮮觀點和創意的作品,國內學生創作主題上相當優秀。

而此次獲獎之四位金獎得主,其中3位得獎者為本校視傳系同學,將享有赴日本免費機票、住宿招待、參加工作營及日本企業參訪的機會。亞洲決賽明年(106)1月將在日本舉行,期待臺灣這些優秀的作品,能夠再次脫穎而出,並與亞洲各國年輕設計師,有更多元的設計交流。

資料來源:台灣包裝設計協會2016 ASPaC台灣區決賽頒獎典禮新聞稿


-----------------------------------------------------------------------
本校得獎:
金獎
金石為開:日學四 - 楊晴雯、趙庭萱
Fire Baby:日學四 - 柯依婷、李嘉希
酸痛貼布:日學四 - 張瑀晴、吳依庭、溫佳莉

佳作
Cat's Diet Diary:日學四 - 張心柔、馮仁人
肉山水:日學四 - 楊中漢、廖于婷、莊子彤
Feeding Cloud:日學四 - 李曉昱、廖立雅、林施妤、蘇羿婷
candy light:日學三 - 張江心、張江合、何宜庭

入圍
紫菜家:日學四 - 黃鈺茹、呂美慧
pop魔術帽:進學三 - 郭禮文
Brainchild:日學三 - 姚懿謙、葉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