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與臺師大簽約締結教育策略聯盟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1/17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以下簡稱臺師大)張國恩校長於11月17日代表兩校簽約締結教育策略聯盟,未來將積極加強並落實雙方人才培育、產學研究、資源共享等學術交流,並將開放學生跨校選課。
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表示臺灣早年的優秀藝術師資,多在兩校先後執教,培育出的眾多藝術人才,又先後多在兩校進修,有如家族般的淵源,兩校本就具備相當共同點,而臺師大張校長與先進國家政策同步,號召成立臺灣大學系統(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提供學生更廣闊厚實的資源,實感敬佩。張國恩校長指出,臺藝大與臺師大有許多共同的師資與校友,臺師大現亦聘有臺藝大優秀校友任教,兩校互補,期許為師生創造一個更多元開放的教學環境。
未來兩校將進行以下合作項目:教師跨校開授專業課程與通識課程、學生跨校選修取得學分、教師/研究人員/學術刊物等交流、共同參與學術研究與產學合作、相互支援教學設備/圖書資訊/器材等,盼讓臺灣藝術教育領域更加多元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