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北藝術節Open studio大工作坊實踐你的創「藝」!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0/28

公告內容:

「我創作,故我在」,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主辦之「大臺北藝術節」活動,由其美術學院規劃全新的工作坊實務創作課程,兼具理論性的研究論述,透過「工作坊」的空間平台,進行創作呈現與藝術實踐,期望透過藝術創作過程,邀各界體現臺藝大美術學院師生的實驗動能,揉合不同領域在相同實驗場交流轉化的跨界藝術風貌,展現豐沛的創作能量。 「Open Studio藝術大工作坊開放工作室」基地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8號臺藝大第二校區,105年10月27日正式揭牌,前政務委員暨前校長黃光男親來祝福,陳志誠校長表示未來各系所將減少至多20%的課程,統整理論課程,引進先進國家大工作坊做法,因應時代趨勢,引進業界資源,達成三師教學之全面跨領域創藝工坊;大工作坊是專業導向的團隊合作,既是簡易型工作室,亦是文創產業智囊團的平台,將來各年級學生循序漸進,充分發揮大工坊功能。 大工作坊目前規劃「美術類工作坊」、「書畫類工作坊」、「雕塑類工作坊」、「裝置藝術類工作坊」與「多媒體藝術類工作坊」共五個實驗場所,搭配創作與理論主持人各一位,在近千坪的創作場域中,開啟當代藝術觀點的思維與互動。
活動開放期間歡迎各界觀賞者自由進出觀賞作品,挖掘創造者、作品與觀者的多角度發想,臺藝大跨界藝術風貌與師生豐沛的創作能量,將提供觀賞者對於藝術創作獨特的認知與體驗。

【OPEN STUDIO藝術大工作坊開放工作室】
活動期程:105/10/24(一)~105/11/18(五)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7:00
活動內容:開放期間內歡迎觀賞者自由出入基地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