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協助外交部舉辦「105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 成果發表會順利圓滿成功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0/21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於本(10)月15日協助外交部於臺藝表演廳舉辦「105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成果發表會順利圓滿成功。副總統陳建仁及外交部政務次長吳志中親臨指導,應邀觀禮的貴賓包括臺藝大陳志誠校長及薛文珍副校長、各國駐華使節、相關部會長官、國際青年大使等等。外交部辦理此計畫希冀培育新世代青年具有宏觀國際力並與國際接軌。陳志誠校長表示非常榮幸能有此合作機會,並對吳志中政務次長會後所提及之外交策略深感贊同。此外,陳校長期勉年輕學子們在履志的大道上,掌握全球化下之時代脈動,具備國際視野、專業知識與獨立判斷能力,成為有社會責任之新一代的知識分子。同時,陳校長也允諾若未來外交部有相關國際藝文交流合作提議,臺藝大將全力配合,期許臺藝大能成為領航國際文化外交之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