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誠校長拜會教育部高教司李彥儀司長,報告校務概況與尋求教育部支持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08/18

公告內容:

本校陳志誠校長於17日率蔡明吟主任秘書、謝文啟總務長及藝術博物館劉俊蘭館長等主管共同拜會教育部高教司李彥儀司長,報告學校發展現況與近程校務發展所面臨之相關建設需求,同時提出未來重點校務規劃方針,藉此希望獲得教育部的經費補助與支持。
陳志誠校長指出,臺藝大向來依循教育部政策,致力校務經營與充實校務基金,辦學成果已獲國內外高度肯定,現因綜合考量校務發展與師生需求,藝術博物館擴建計畫與即將於今(105)年首度舉辦之大臺北藝術節,擬請教育部給予持續的支持與指導,李彥儀司長回應表示,肯定臺藝大在藝術高等教育的辦學成果,持續提升臺灣藝術教育的能見度與高度,允諾學校屆時若有需求,可依教育部各相關規定提出申請,教育部當予支持。陳校長亦允諾將盡全力配合教育部政策,同時也再次請託教育部能給與本校更多的支持,拜會行程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