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窗景紙膠帶拼貼工作坊-你的光與他的影交織成一首我的空間詩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3/14

公告內容:

105學年度第2學期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資源教室
*「印象窗景紙膠帶拼貼工作坊-你的光與他的影交織成一首我的空間詩」*

(一) 主題:資源教室「印象窗景紙膠帶拼貼工作坊-你的光與他的影交織成一首我的空間詩」
(二) 宗旨:巷弄窗景是每一個關於「家」的故事起點,然而日益壯大建案城市的制式外觀,
逐漸取代沒落巷弄間的老舊印象窗花,藉此講師引導學員運用紙膠帶裁剪拼貼與
平面繪畫,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窗景詩,另隱喻著有更深一層的意義是,感嘆
著現今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改變。
(三) 時間:106年04月13日(星期四)18:00~20:00(17:30為用餐時間)
(四) 地點:研發處會議室(行政大樓三樓)
(五) 主辦單位: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資源教室
(六) 參加對象:資源教室學生與一般生


報名為即日起至額滿截止,歡迎登記候補!以身心障礙學生優先,歡迎有興趣同學一同參與。
詢問及報名請至學生輔導中心資源教室(行政大樓四樓),登記與繳交100元材料費即可。


印象窗景紙膠帶拼貼工作坊-你的光與他的影交織成一首我的空間詩
活動報名表

姓名:
系(所):
學號:
手機:
晚餐:
□ 葷食
□ 素食
備註:

※活動報名注意事項:
1.活動需全程參與,若報名後不克前來,請於活動前三天請假。因名額有限,請勿報名後未到,影響他人權益!
2.報名前可先詢問是否有名額,林信宏先生 (02)2272-2181轉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