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宿舍幹部登記候選公告,舍長候選人登記:自108年3月18日起至4月11日(四)止,請踴躍組隊報名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4/01

公告內容:

108學年度宿舍幹部登記候選公告
一、幹部資格:限本學期住宿生且合於住宿申請條件,具有服務熱忱,積極推展宿舍管理者。
二、舍長候選人登記:自公告日起至108、4、11日(四)止請向軍訓與生活輔導組登記,並提供政見內容審查後,政見海報由宿服中心負責張貼於公布欄內。
三、政見海報張貼時程:自108、4、8日(一)起至108、5、3日(五)止。
四、當選新任舍長,保障其住宿床位,若放棄資格者,不論是否中籤床位,一律視同放棄住宿資格,並由第二高票者遞補。
五、舍長候選人及幹部,不得以違反選舉人意願之方式要求投票,若遭反映屬實,立即取消舍長候選資格。
六、公告當選日期:108、5、8日(三)另案公告。
七、就任日期:以幹部交接典禮翌日(108、5、30日(四))起,開始履新。
八、若無人參選或當選棄權無人遞補狀況下,則由軍輔組指派優良住宿生擔任,住宿生不得異議。
九、學務處隨時保留異動或取消幹部之權力。
十、參選報名表請至軍訓與生活輔導組領取。

※舍長住單人房,免全學年住宿費。樓長免寒暑住宿費用。
學務處軍訓與生活輔導組108.03.18

相關附件:

108學年度宿舍幹部登記候選公告
108學年度宿舍幹部登記候選公告(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