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調整彈性放假暨補課事宜,請依公告辦理。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11/23

公告內容: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108年01月01日(星期二)為開國紀念日,107年12月31日(星期一)調整放假,並於107年12月22日(星期六)補行上班上課。
二、本校各學制行事曆配合修正為:
(一)01月01日(星期二)為開國紀念日,全校放假一天。
(二)12月31日(星期一)全校調整放假,該日課程調整至12月22日(星期六)補課。
(三)12月29日(星期六)及12月30日(星期日)進修學士班、二年制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皆照常上課。
三、有關12月22日(星期六)上課及補課之實施原則如下:
(一)進學班、二年制在職專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原12月22日課程維持正常上課。
(二)進學班、二年制在職專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因12月31日調整放假應於12月22日補課者,採彈性補課為原則。
(三)補課處理方式如下:
1.教師(含專兼任)以12月22日(星期六)原有課程之授課為優先(正常上課);無衝堂者補課,衝堂者自行調整授課進度。
2.學生以12月22日(星期六)既有課程為優先(正常上課);補課衝堂者,得向教師請假。
3.教室以12月22日(星期六)既有課程為優先,補課班級由系所另安排其他教室(含綜合大樓、教研大樓)上課;確實無法覓得適當場所上課者,則由教師自行調整授課進度。
(四)依上述原則,由各系所、中心妥為安排,至遲應於12月10日(星期一)前通知任課教師,並轉知學生辦理。
(五)提供12月22日(星期六)綜合大樓、影音大樓、教研大樓共同教室使用表供補課參考,借用教室請洽教務處課務組登記。

相關附件:

1222共同教室使用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