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藝文匯聚板橋 臺藝大參加2017臺中大學博覽會藝術作品吸睛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2/25

公告內容:

本校參加2月24-26日於臺中朝馬舉辦的2017臺中大學博覽會,此次參展以「國際藝文 匯聚板橋」為主題,由美術、設計、傳播、表演學院推派學生代表,攜帶各院學生作品參展。現場作品展示及多媒體數位播放機播放各院作品,濃厚藝術氛圍成為展場聚睛焦點。參觀學生互動熱烈,臺藝大視傳、多媒系學生為各項國際競賽常勝軍,電影、戲劇、廣電系校友在各領域媒體知名度高,在場學生、家長詢問度高。

目前全臺設計相關系所超過200 個,設計院校競爭激烈,各校紛紛走向特色化及差異化。在《30》雜誌公佈「企業最愛設計學院TOP10」,臺藝大入選前5名,以從單純的美術創作延伸走向應用、工藝、科技的工藝生活,培養創意產業與行銷人才勝出;也是唯一入選的藝術大學。

臺藝大視傳系學生參加「2016亞洲學生包裝設計競賽」,總決賽於2017年1月16日在日本頒獎,代表臺灣角逐的臺藝大脫穎而出,分別榮獲金獎、國際交流基金獎、優秀獎,成果豐碩,此次亞洲區總決賽與其他五國日本、韓國、泰國、印尼、中國共24件作品角逐,為國爭光,躍升國際設計舞台。未來將持續推動跨界整合,促成與設計、時尚、創意生活等各產業結合,帶動產業藝文創意風潮,提升學生職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