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通識創意-第七屆通識教育課程與教學創新學術研討會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4/11

主題:

秉校長治校理念,以人文帶動學術研究風氣,通識教育中心特於2017年五月三日(星期三)舉辦「通識創意-2017通識教育課程與教學創新學術研討會」。通識教育是全面、整體性的全人教育,通識教育課程內容多元與藝術創作相輔相成,語文的圓熟運用是培育大學生涵養與藝術創作的基石,輔以文學、歷史、哲學等相關課程,在時代快速發展的過程中,通識課程在教學與研究發展上,不斷融入藝術相關元素以承先啟後。通識教育肩負著語言、文化的傳續,實具有繼往開來的使命。

活動內容:

本屆通識創意學術研討會的目的,在於呈現通識教育課程與藝術的融合,在教學與研究上努力的成績,期望各項研究成果圓滿展現並誠摯邀請各界專家學者共襄盛舉。

相關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GhSk2vwWmyJBV5-CGL-AJ4oclD9YymraRweIUpvvxG_0WaA/viewform?c=0&w=1

活動時間:

2017/05/03 09:00~2017/05/03 17:00

活動地點:

A110 教學研究大樓-國際會議廳

預估人數:

100人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 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GhSk2vwWmyJBV5-CGL-AJ4oclD9YymraRweIUpvvxG_0WaA/viewform?c=0&w=1

供應餐點:

承辦人:

吳雅琪、凃曉怡

承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