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日間學士班畢業巡迴演出-不滯旅人Walking Travelers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3/23

主題:

挖掘這世代夠純粹的肉體, 三十五位騷動中的青春靈魂奮力舞動! 《不滯旅人》 十位新銳編舞家╳陳武康大師巨作 一切由舞而起,舞蹈讓這趟浪漫的旅程,從未停止……

活動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日間學士班畢業巡迴演出《不滯旅人》,35位各具特色的旅人們,歷經四年磨練與成長,將在此次畢業演出中大放異彩,舞作中不僅有華麗優雅的古典芭蕾;婀娜多姿、神采飛揚的民族舞;氣勢磅礡、撼動全場的中國舞,以及展現肢體極限、觸動人心的現代舞,各式各樣的舞蹈風格,在此一一呈現,絕對讓觀眾大飽眼福,滿面笑容地離開劇場!

這一站,不是終點,而是全新開始。
  旅人們的旅程是什麼?對我們來說,表演像是一趟有去無回的旅程,這正是我們稱自己為旅人的原因。對舞蹈的熱愛及堅持,驅使我們持續前進,旅程上,若是倒退還是休息,將可能失去前進的資格。在你的生活中,是什麼引領著你向前?於我們而言,是舞蹈。即將面臨大四畢業,但這一站對我們來說不是終點,而是全新的開始,永不停歇。

在未知的旅途上,我們竭力詮釋行動過的一切,只允許一同前進。
  此次畢業演出,由驫舞劇場藝術總監──陳武康大師,加上本班十位傑出的新銳編舞者們共同聯手,將在校四年所習得的成果,透過舞蹈作品形式傳遞出富創意的新興思維。十二首精采絕倫的舞作中包含歷年舞躍大地得獎作品,以及曾獲邀在國慶大典活動上之作,更令人期待的是,編舞家陳武康,以生於高雄為高雄人的身分,為本屆畢業班量身打造的作品,巡迴至高雄首演,以截然不同的編舞手法,將即興舞蹈種種的不確定性,與無法重複的呈現方式帶入劇場,觀眾能看見的不全然是全貌,卻能感受青春肉體在音樂中奮力舞動的純粹。四場演出四種樣貌,真實呈現。

本次畢業巡迴演出帶領觀眾一同省思人的內心深處欠缺、渴望的生命價值,探尋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享受年輕歲月時的那份懵懂與堅持,以及欣賞曼妙精緻的舞蹈技巧展現。北中南四場的巡迴演出,將舞蹈藝術散播至各地,藉由表演藝術那令人為之動容的肢體語言,使舞蹈更貼近生活,並且與各地觀眾的生活經驗做連結,引人進入舞蹈所營造出得以感同身受的藝術情境中。
《不滯旅人》即將在高雄、台中、台北三地巡迴演出,誠摯地邀請您一同欣賞這難得一見的舞蹈盛宴!

《不滯旅人》演出資訊
3/11(Sat)19:30 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3/25(Sat)19:30 臺中中山堂
4/08(Sat)19:30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
4/09(Sun)14:30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

票價
臺中/高雄.800.600.400
臺北.900.700.500.300

購票方式
1.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TplYOkgUZjZQ&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2.洽詢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辦公室
林助教02-2272-2181轉2562
陳同學0960-738-050.0955-722-649
(可享八折優惠)

3.臺藝大師生憑證享8折優惠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2017不滯旅人Walking Travelers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2017%E4%B8%8D%E6%BB%AF%E6%97%85%E4%BA%BAWalking-Travelers-248699482135381/?hc_ref=SEARCH

活動時間:

2017/03/11 19:30~2017/04/09 14:30

活動地點:

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臺中中山堂、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

預定議程:

《不滯旅人》演出資訊
3/11(Sat)19:30 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3/25(Sat)19:30 臺中中山堂
4/08(Sat)19:30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
4/09(Sun)14:30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

承辦人:

林志駿

承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學院舞蹈學系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學院舞蹈學系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