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9屆大藝獎研究生繪畫暨立體創作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4/21

主題:

「2017年第9屆大藝獎研究生繪畫暨立體創作展」活動:106年5月9日(星期二)至106年5月21日(星期日)

活動內容:

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及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2017年第9屆大藝獎研究生繪畫暨立體創作展」活動,將於106年5月9日(二)至106年5月21日(日)止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國際展覽廳(教學研究大樓一樓)舉辦,並於5月10日(三)中午12時舉行「頒獎典禮暨開幕茶會」,廣邀請藝文界知名藝術家及師長、同仁、同學蒞場指導、分享經驗。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長期思索藝術文化的傳承與創新如何更能與時俱進,建立並深耕多元跨域的藝術教育,期盼與企業共同攜手推廣藝文之社會氛圍,是本校美術學院長遠的美學教育目標,具體實踐此想法的「大藝獎」,也在九年來紀錄了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與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廣此一目標的美好證明。
社會日新月異,連動藝術創作環境的思維與呈現,藝術創作模式也將趨向多元化發展,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與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持續於每年4至5月舉辦「大藝獎」,提供美術學院研究生高額獎學金,激發學生創作動能,參賽作品也每每多元且優質,迄今已歷九個寒暑,「大藝獎」已然成為板橋藝文界的一大盛事。
參觀藝文活動能吸引更多對於藝術有興趣的研究者與創作者加入及參與,亦可開創藝文活動的活化與推廣,逐步體現更多具深度、廣度的藝術教育素養與觀念。「2017年第9屆大藝獎研究生繪畫暨立體創作展」為免費入場,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與我們一同參加美麗的藝術饗宴。

活動時間:

2017/05/09 09:00~2017/05/21 17:00

活動地點:

0385 教學研究大樓-國際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