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美術學系師生美展 學生創作獲獎各擅勝場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3/14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美術學系於108年3月14日下午12時半舉辦108年度美術學系師生美展開幕暨頒獎儀式,陳志誠校長、美術學院陳貺怡院長、美術系黃小燕主任、書畫系李宗仁主任以及美術系眾多師生皆前往觀賞作品與出席活動。
陳志誠校長致詞表示,剛結束3月上旬訪美國阿拉斯加行程,除了帶領大觀舞集巡演西北之外,也進行考察與洽談,希冀拓展臺藝大在美國的展演串連計畫。藉此年度師生美展恭喜獲獎同學,並鼓勵學生除了充實創作研究能力,多運用學校逐步打造的產業鏈平台,將臺藝人才與創作輸出海外,帶來更多海外能見度的契機。
美術學院陳貺怡院長表示,美術學院全力配合學校大期程管理,希望整合校內各系所展演活動,匯聚創作、研究、策展等各項能量,並鼓勵未來反向思考,壯大校內展覽,將目光帶進臺藝大。
美術學系黃小燕主任表示,感謝學校擘劃文創園區的工作室,提供師生高度自由與創造力的空間,每年師生美展獲得諸多獎學金的支持,並經過初審、複審等激烈嚴格的審件與討論,恭喜所有獲獎同學,也鼓勵學生感受生活、時常創作。

臺藝大108年度美術學系師生美展
時間:108/3/6-3/16
地點:美術系館1F、B1
得獎資訊:
碩士創作獎首獎 職碩二 程淑娟 《沈潛》
碩士創作獎 職碩一 張智惠 《思念》
碩士創作獎 版碩二 李映蓉 《Migoes》
油畫類第一名 在職二 郭聖育 《方築》
油畫類第二名 日美三 黃琳穎 《上山拍照,下山插腰》
油畫類第三名 日美一 董幸倫 《藍色的日子》
紙上作品類第一名 日美四 蔡雨利 《復・坿》
紙上作品類第二名 日美四 林雪敬 《隱匿》
紙上作品類第三名 進美二 鍾歆怡 《Underground-1-2-3》
多媒體材類第一名 在職二 周伸芳 《塑膠窒息》
多媒體材類第二名 日美四 劉宣萱 《Period》
多媒體材類第三名 在職二 黃祚儀 《普萊斯提克・金頓》
詳細得獎名單請見美術系http://arts.ntua.edu.tw/news/news.php?Sn=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