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圖文系「雜學校」影響力獎 「教育丸子」用創意鼓勵同學突破框架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10/11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學系(以下簡稱臺藝大圖文系)專案「教育丸子」,
參加號稱最有趣教育展,亞洲最大多元學習博覽會「雜學校」,展場於10月5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正式開幕,蒞臨展位參觀的貴賓包含教育部葉俊榮部長、范巽綠次長、姚立德次長、朱楠賢主任秘書以及雜學展創辦人蘇仰志等,展覽吸引大批民眾參觀,並獲得貴賓大力讚賞。

「教育丸子」為教育部的影音平台,委任臺藝大圖文系專案辦公室經營。本次展覽「戴上眼鏡,為自己開窗!」,榮獲「雜學校」頒發「雜學影響力獎」,展覽主題鼓勵同學突破過去框架,以創意、好玩又嶄新的眼光看待自己,積極規劃現在與未來夢想,並且搭配政府十六項教育資源懶人包,跨部會彙整了各項學生可以申請的資源與資訊,希望幫助學生們取得實際的幫助完成夢想。

展位主體設計為非常吸睛的「眼鏡裝置藝術區」,由臺藝大圖文系同學一同製作的創意幽默眼鏡,以及22個鑲嵌Led燈的玻璃吊球,邀請觀眾戴上創意十足的眼鏡,用輕鬆好玩的心態來看待學習、開創與改變,現場觀眾絡繹不絕,紛紛戴上不同的眼鏡輪流拍照,獲得學生、老師與家長好評與鼓勵!

「雜學校」是臺灣第一個教育交流博覽會,今年年度主題為「DARE TO BE 勇不設限」,鼓勵勇敢更突破自我不設限,創辦人蘇仰志為臺藝大造型藝術研究所校友,「雜學校」展覽於2015年創立,掀起創新教育熱潮,是學生與關心教育的老師、家長年度必看博覽會之一。

相關連結: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2357.aspx#.W7700Ggza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