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術綜合大學音樂學院院長一行人拜訪陳志誠校長 交響樂團壓軸演出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2/19

公告內容:

韓國藝術綜合大學音樂學院鄭致溶院長率領李瑛姬副院長一行四人,以及韓國中華教育交流中心朴東燮執行長暨夫人於106年12月18日上午拜訪臺藝大陳志誠校長,雙方進行高等藝術教育以及藝術生涯之會談。陳志誠校長表示,今年臺藝大舉辦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非常榮幸地邀請到韓國藝術綜合大學交響樂團擔任藝術節壓軸演出,80人演出編制以及豐富的音樂饗宴,為藝術節劃下一個氣勢浩蕩的句點。鄭致溶院長感謝受邀演出,並表達能擔綱臺藝大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的壓軸演出感到榮幸。

韓國藝術綜合大學交響樂團由當代著名指揮家鄭致溶率領,於12月18日星期一晚間帶來《孟德爾頌之夜》交響音樂會。曲目包含孟德爾頌D 大調音樂會序曲《平靜的海洋與幸福的航行》、孟德爾頌e小調小提琴協奏曲,與孟德爾頌第四號交響曲《義大利》。韓國新銳小提琴家金東炫擔任小提琴獨奏,他獲獎無數,2016 年更是奪得三項國際大賽,包含俄國的柴可夫斯基國際大賽、羅馬尼亞的Enescu國際大賽,與首爾Kumho文化藝術基金會大賽金獎等,他高超的琴藝獲得表演廳內現場觀眾的激賞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