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PP下載
臺藝美學  
由臺藝學生編輯製作,跳脫原本校刊定義的舊框,注入學生的活力加上嶄新視點重新發掘臺藝之美、以及藝術之內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為臺灣資歷最久的高等藝術教育學校,擁有悠長歷史以及深厚的美學涵養,培養出許多知名的藝界人士。而如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跳脫既有框架,煥然一新,跟著數位時代的潮流,發行臺藝美學iPad數位版本刊物,藉由更為豐富的影像、文字和影音結合,以及搭配活動趣味式的互動功能,更能完整詮釋內涵精華,以及提供更豐富及多元的藝界新訊予以大眾 。  
 
  行動圖書館
提供讀者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輕鬆快速地取得圖書館相關資訊。包括查詢館藏、教師指定參考書、讀者專區,可以查看個人的借閱狀況,並提供線上預約等服務,歡迎您來體驗。
 
圖文傳播學系101級數位畢業專刊  
為本校圖文傳播藝術學系一百零一級畢業電子專刊,內容包含日間學士班、進修學士班以及學士後數位內容製作與出版學士班畢業生之畢業製作作品呈現。  
 
  藝術欣賞
臺藝大自1955年創校以來,已邁入50多個年頭,這半世紀多年來,臺藝大的發展,可說等同於一卷臺灣藝術的現代史。
 
藝術在雲端  
臺灣藝術大學ArtDisk雲端服務, 隨時、隨地 多樣裝置 存取個人空間!  
 
  臺藝大News
臺藝大News即時發布校園新聞,和展覽、表演、學術活動最新訊息,筆筆皆有精彩海報設計,提供使用者在行動載具中隨時查詢,加值臺藝大藝術專業服務,更主動地分享給愛好藝術活動的社會人士及校友們,歡迎下載安裝使用,隨時掌握校園最新動態。
 
個人即時訊息My News  

個人即時訊息「My News APP」,以課程為中心形成動態的通訊錄,以支援校園群組間的個人即時訊息傳遞。同時與學校校務行動服務App整合運用,提供學生、教師、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