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APP下載
行動圖書館  
提供讀者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輕鬆快速地取得圖書館相關資訊。包括查詢館藏、教師指定參考書、讀者專區,可以查看個人的借閱狀況,並提供線上預約等服務,歡迎您來體驗。  
 
藝術在雲端
臺灣藝術大學ArtDisk雲端服務, 隨時、隨地多樣裝置存取個人空間!  
 
藝術欣賞
臺藝大自1955年創校以來,已邁入50多個年頭,這半世紀多年來,臺藝大的發展,可說等同於一卷臺灣藝術的現代史。
 
臺藝大News
臺藝大News即時發布校園新聞,和展覽、表演、學術活動最新訊息,筆筆皆有精彩海報設計,提供使用者在行動載具中隨時查詢,加值臺藝大藝術專業服務,更主動地分享給愛好藝術活動的社會人士及校友們,歡迎下載安裝使用,隨時掌握校園最新動態。  
 
校務行動服務
校務行動服務APP,提供教職員生即時的個人化服務,從課表、上課出席率、成績、差勤…等資訊,均能一手掌握。同時將學校ArtDisk 及My News兩項App整合運用,使資料能安全的透通傳遞,和校園社群即時的溝通,完成學習、創作、社群三合一行動服務。
 
個人即時訊息My News

個人即時訊息「My News APP」,以課程為中心形成動態的通訊錄,以支援校園群組間的個人即時訊息傳遞。同時與學校校務行動服務App整合運用,提供學生、教師、職員各社群訊息傳達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