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0/27

主題: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承辦「教育部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其成立宗旨藉由具有藝術專長的大專青年深入偏鄉中小學校,播撒美感種子,啟發學童藝術興趣、激發藝術潛能及培養美感能力。

活動內容:

本次展覽集結駐點學校學童的學習成果,以及隊員教學互動過程紀錄為展覽內容,展出作品有利用廢棄課桌椅製作而成的大型裝置藝術、戲劇道具面具創作、結合海洋生物的趣味性立體藝術、翻製手模彩繪原民手紋圖騰、自由潑灑顏料的集體創作等精彩的作品,作品涵跨繪畫、雕塑、複合媒材,以及影像紀錄等形式。透過學習作品展現偏鄉學童的視野,並以藝術為媒介去觸發學生的觀察力以及創造力。今年工作隊隊員仍有許多臺藝大學生加入,包含表演所、工藝、音樂、國樂、美術、書畫、雕塑、視傳、廣電系所多位同學參加,因此展覽開幕也邀請今年獲選優秀隊員的臺藝大學生,美術系林汝庭同學以及表演所林煒盛同學,分享他們的教學感想及本次參展學童作品的特色。

活動時間:

2017/11/07 10:17~2017/11/12 10:17

活動地點:

影音大樓 學生藝廊

承辦人:

黃姿斐

承辦單位:

教育部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

主辦單位:

教育部

協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