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10/11

公告內容:

此競賽從20件入圍初審作品中參加最終決審,參賽者身份從大學、研究所到社會人士皆都有作品參賽。主辦單位提到獲獎作品主要以提高居家生活機能的加值方案,以白色家電為主,也包含其他複合新型態家電類型及其他能夠改善或提升生活品質、增加生活便利性、促進環境永續發展概念之家電產品。貼心方便的家電設計構想可以大幅改善人類的生活;因此,家電的設計將朝著:節能、環保、通用和直覺的使用來發展,操作介面的設計也將更簡化、友善和人性考量,規劃未來台灣家電的新樣貌。
本系李美萱、廖于萱、黃心、葉琳、林鈞棟同學以「循環除濕機」作品獲得金獎獎金新台幣 80,000元與獎狀乙紙,莊智超、鍾安潔、林嘉俞、林鈞棟同學以「蒸氣震動整平機」榮獲佳作與莊智超、林品嫻、蔡牧庭、陳芃廷、王玲娟也以「聲控飛行空氣調節機」入圍,恭喜以上得獎同學與指導老師劉立偉老師。

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mirdc.dit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irdc.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