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1/06

主題:

「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提供藝術教育平臺,接軌國際;企圖串聯藝術家們的創意能量,打造臺藝大積極創新、追求卓越的理念願景。

活動內容:

有別於管弦樂團的悠揚細膩,管樂團一向以氣勢滂礡取勝。本場音樂會中,由數位作曲家原創或改編的曲目,以木管溫暖柔美的音色,導引出銅管輝煌亮麗的聲響,佐以打擊樂器華彩的節奏,貫徹了管樂團的精神。

並特別邀請國際知名單簧管演奏家,現任教於首屈一指之中國中央音樂學院的范磊教授,演出單簧管曲目中極具挑戰性的羅西尼序奏、主題與變奏;並與本校黃荻教授,合演孟德爾頌為兩支單簧管所譜寫的音樂會小品。演出者手持不同的樂器,屬於不同的學校,來自不同的國家,攜手合作,共抵『登峰造極』!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tua.music/

活動時間:

2017/11/21 19:30~2017/11/21 21:30

活動地點:

2001 藝文中心-臺藝表演廳

預定議程:

2017年11月21日19:30(19:00開放入場)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承辦人:

陳一蘋

承辦單位:

表演藝術學院音樂學系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