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0/24

主題:

「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提供藝術教育平臺,接軌國際;企圖串聯藝術家們的創意能量,打造臺藝大積極創新、追求卓越的理念願景。

活動內容:

由音樂系鍾耀光教授指揮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學系管弦樂團演出,音樂會一開始以考驗樂團能力見稱的貝多芬第三號雷奧諾拉序曲開場,之後由葉孟儒老師擔綱獨奏演出耳熟能詳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展現精湛之鋼琴技巧與高貴之音樂靈性。

下半場開始曲目為本系作曲教授劉莉莉的管弦樂作品《無題》,取材自宋朝詞人蘇東坡的《水調歌頭》,作品揉合現代與古典之藝術精粹;最後音樂會以德弗札克E小調第9號交響曲《來自新世界》壓軸。如同音樂會標題“航向新世界”,期許本場音樂饗宴能帶領各位嘉賓共同迎向未來,開創璀璨的藝術新世界。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tua.music/

活動時間:

2017/11/18 19:30~2017/11/18 21:30

活動地點:

2001 藝文中心-臺藝表演廳

預定議程:

2017年11月18日19:30(19:00開放入場)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承辦人:

陳一蘋

承辦單位:

表演藝術學院音樂學系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