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3/08

主題:

如果魚兒嚮往的不只是水底的優游;渴望的更不僅止於海平面下的生活, 是否,也可以奮力一躍,徜徉在無邊的天空。 「鮭魚回溯的源頭。源頭不盡於此⋯

活動內容:

我 ,將回溯,歸於更遙遠的他方。」
《鮭魚‧歸於》(Towad Heart: The Story of Salmon) 不是一篇華麗的史詩,卻秉持著史詩堅守的信念,呈現出舞碼最真實的樣貌。三十三位舞者,三十三個風格迥異的靈魂,將交織出不止三十三篇動人的故事,不求花火般絢麗脆弱一煞而過,但求初衷般純粹專一餘韻猶存。

鮭魚應一躍而上,怎能安於海洋 ? 天空還很寬敞,還在等待彩虹。
大學道路上的終點究竟是什麼?是能被掌聲擁戴,還是能永遠伴著舞蹈享受自我成就? 人人都愛掌聲,但要學會的是,當人們停止鼓掌時,仍然不放棄自己。我們竭力詮釋一切行動過的世界,彷彿鮭魚逆流於溪流間,搖擺於夢想中;每個遊蕩的故事,都是奮力一躍的寄望。 當每個人的想像越滾越大,究竟未來挑戰的出現是帶來生機的未知世界抑或是揭露勝負的引爆彈?

別忘,那一年,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日間部103級全體同學精心策劃《鮭魚 歸於》,製作突破傳統思維的現代芭蕾,氣勢磅礡與含蓄典雅貫徹東方精氣神的中國舞蹈,更有多首風格迥異的現代舞。九首舞碼訴說著九個故事,《鮭魚 歸於》將四年的沉潛鑄鍊成一場壯麗的演繹,全場演出融合舞蹈的多元內涵、音樂的豐富性與情感的層次堆疊,邀請您進入劇場共享逆流奔馳的快感。

舞蹈系主任兼藝術總監曾照薰教授引領日間部103級舞蹈系學生,攜手製作《鮭魚 歸於》畢展演出;三年來製作班展源源不絕的創意發想,每一回的舞蹈創作皆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這一次的《鮭魚 歸於》不論舞作編創思維、肢體詮釋能力以及場景氛圍設計等⋯,絕對能再一次讓您驚艷飽覽!

《鮭魚 歸於》本月底即將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拉開序幕,四月中旬於臺北城市舞台落幕,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欣賞這場的舞蹈饗宴!
【高雄場】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3/31 Sat. 晚上7:30
【台北場】
城市舞台 4/13 Fri. 晚上7:30
4/14 Sat. 下午2:30
4/14 Sat. 晚上7:30
【票價】
高雄場:400 / 600 / 800
台北場:400 / 600 / 800 / 1000
【購票方式】
洽詢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舞蹈學系辦公室
林助教 (02)2272-2181 轉 2562
臺藝師生憑證購票八折
團體票20人(含)以上購票享八折優惠(請洽演出單位)
【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

FB粉專搜尋:鮭魚 歸於

鮭魚的洄游是一種宿命?一場儀式?或是追尋記憶所在的一項本能?
搖擺於溪流間,逆流於夢想中,

期間限定,餘溫長存。

活動時間:

2018/03/08 19:30~2018/04/14 19:30

活動地點:

城市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