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10/01

公告內容:

本校廣播電視學系師生製作「大樹下聽故事」廣播劇榮獲「第53屆廣播金鐘獎-廣播劇獎」殊榮。該劇團隊為本系學生謝祥釋、許蔡弘竹、校友楊子萱,由本系專任徐進輝老師指導、連淑錦教授監製,兼任蘇文彥老師、郭如舜老師及王瑞玲老師共同錄製。「大樹下聽故事」廣播劇一共製作13集,從構思到作品完成歷時10月,故事內容包括懸疑偵探、家庭倫理、歷史寓言、歷史時代、科幻等,期許發展更多元的音樂音效風格,給予聽眾更多的故事體驗。
團隊表示:自作品的開始到完成,始終堅持做到最好,慶幸當初的堅持,才有今日的得獎。謝謝一同參與的每一個人,更加感謝臺灣藝大師長們一路地支持,以及評審們的肯定與鼓勵,我們會帶著這份肯定繼續來探索更遠而無窮的聲音之美。
獲獎項目:
廣播劇獎/大樹下聽故事(參賽單位:大樹下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團隊成員:專任徐進輝老師、兼任蘇文彥老師、郭如舜老師、王瑞玲老師、校友楊子萱、學生謝祥釋、學生許蔡弘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