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5/24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在新北市政府及美國在台協會見證下,於107年5月23日與紐約電影學院(New York Film Academy)簽署教育合作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for Educational Cooperation)。

紐約電影學院創立於1992年,為全球最大的私立電影學院,該校副院長Dr. Joy Zhu此行來台參與新北市政府「新北影視產業交流會」活動,會中在朱立倫市長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張德莊組長見證下,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薛文珍副校長及紐約電影學院Dr. Joy Zhu副院長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副院長Dr. Joy Zhu並於隔日5月24日來校拜會,與國際事務處交流並參觀電影系,本校與紐約電影學院曾於2012年簽署合作備忘錄,希望透過此次簽訂新約重啟對話,配合新北市國際影視人才培育計畫的執行,未來兩校能夠逐步開展學生交換、師資互訪講學、學生合作拍片等合作計畫,在雙方學術、創作資源分享交流下,兩校師生都能激盪出不同創意火花,為臺美電影教育互動開創典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