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9/14

主題:

今日,攝影已成為「記憶」的工具,電腦、智慧型手機和社群網絡成為我們的替代品。如今,圖像數量在虛擬空間中以等比級數下高速增長,即使在我們的日常景觀中,數位化無所不在。 以此作為原始材料,將數位影像作為研究對象。假想圖像包含的物件本身不僅僅是簡單的平面表示,它所包含了可用於重塑和模擬「量體」的空間預示潛力與重建捲軸而成的可見表面。 構建的數碼片段不代表對象,也非它的形象:它們藉鑑了使用圖像的電腦運算程序的結果,以三維方式模擬現實。作品模擬了現實與其「空間」、「量體」的定義,並重新嘗試再現這些對象物。

活動內容:

展覽呈現的作品—Samples。透過視覺和空間的佐證,應證了在台灣的實證考察,為了到達一個未知的地方。複製它,並且試圖排除物體以外的景觀,更能彰顯出它們的視覺性。為了保存這一影像的記憶避免它們最終的消失,也保存了它們最終的自我樣貌。 複製—拼揍的最終結果不是影像,而是為了保存地方,並儲存在記憶中。

開幕茶會: 2017年9月20日(三) 中午12點
創作工坊: 2017年9月29日(五) 下午3點
「大眾臉—數位常民」工作坊
展覽時間: 2017年9月19日(二)至9月30日(五)
週一至週日 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展覽地點: 臺藝大有章藝術博物館國際展覽廳

活動時間:

2017/09/19 09:00~2017/09/29 17:00

活動地點:

0385 教學研究大樓-國際廳

預定議程:

開幕茶會: 2017年9月20日(三) 中午12點
創作工坊: 2017年9月29日(五) 下午3點
「大眾臉—數位常民」工作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教研大樓1F)國際展覽廳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文創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