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0/19

主題:

本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文創工作室計畫補助身言舞蹈劇場團隊辦理舞蹈創作展,以舞蹈影像與現場演出雙主軸展演型態。

活動內容:

展覽時間:11/9-11/11
現場演出:11/11 下午三點
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演藝廳
演出票價:300 NT
購票網站:https://goo.gl/forms/uAN5CPhSsCqGHG3G2
溫馨提醒:因場地規定,演出當日不提供現場購票。一律以匯款後『現場取票』為主,若有意前來觀賞者,請儘早訂購。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身言舞蹈劇場,以舞蹈為基底,融合美術、新媒體、文學、影像…等不同領域,試圖在現有的表演藝術型態之中,透過跨域的合作關係實驗更多元的表現形式。

舞蹈影像以裝置方式做展出,展覽最後一天則以現場舞蹈演出,並結合影像、裝置、空間做為展覽的閉幕表演,呈現同主題上的延伸或交疊,並於演出結束舉辦創作座談會。

活動時間:

2017/11/11 15:00~2017/11/11 18:00

活動地點:

剝皮寮歷史街區 演藝廳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