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11/15

公告內容: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闊樂集」,在107年11月3日晚上7:30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2018大觀表演藝術節演出《SOUL闊演唱會》,以不同以往阿卡貝拉 (A Cappella) 僅純人聲的表演方式,透過更廣泛手法的編曲、與各種類的歌手及器樂來做結合,將純⼈聲演唱形式更加提升,帶給闔家大小一場絕佳的視聽饗宴。除了吸引眾多觀眾蒞臨臺藝表演廳,外交部禮賓處鄭榮俊處長、客委會范雪景處長、臺藝大薛文珍副校長、音樂學系蔡永文主任等貴賓到場支持,現場歡聲雷動,精彩萬分。
2018大觀表演藝術節是臺藝大為活絡板橋地區藝文活動,邀請國內外知名表演團體共襄盛舉,將最好的藝術資源帶進板橋地區,帶動民眾藝術欣賞的風氣。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闊樂集,融合爵士、流⾏、搖滾與放克,加上優異編曲的能⼒與舞台肢體動感展現,呈現不同以往阿卡貝拉的表演形式,更直接將西洋流行音樂特有的熱情帶到這個團隊之中,是具有高能量與爆發力的人聲樂團。

2018大觀表演藝術節演出資訊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蕭邦組曲》
11/21 (三) 10:00(教育推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