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9/21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9月20日參加Yahoo TV第二屆產學合作計畫,此計畫為Yahoo TV與臺大、臺藝大、政大、輔仁、淡江、世新大學的產學合作,招募共12位實習生進入Yahoo TV進行為期一年的專案實習,開放研究生參與,透過實戰機會接觸最新短影音趨勢及技術,深化產學交流、培育新世代影音人才。
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致詞表示,臺藝大擁有優質的影音資源,除了專業電視攝影棚以及最新設備之外,最重要的是師資與學生的實務教導與經驗激盪,很高興本次產學合作計畫臺藝大有優秀的學生入選,期許未來與Yahoo TV有更多合作計畫,共同為新影音人才培育努力。
臺藝大實習學生為廣播電視學系學生蕭雅方,在Yahoo TV Studio網路攝影棚副控室負責音訊。蕭雅方表示,Yahoo TV提供跨團隊合作機會,與不同部門合作,對網路影音產業各面向有更全盤的了解,對自己畢業後職涯的選擇更加堅定。

相關連結: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1227.aspx#.W6SwhWgza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