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5/11

公告內容:

  舊金山電影委員會(San Francisco Film Commission)主席Villy Wang女士在臺北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卓立導演的陪同下,於107年5月1日赴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參訪,分別拜會陳志誠校長及國際事務處朱美玲處長,分享臺美影視教育資源,並商討未來可能合作方式。
  Villy Wang 女士長久以來致力於數位媒體創作教育與社會公益,目前除了擔任舊金山電影委員會主席,也是舊金山非營利數位媒體創作公益組織BAYCAT(Bayview-Hunters Point Center for Arts and Technology)的主席/創辦人,希望透過數位媒體影音教育培植弱勢族裔創作人才,以消弭種族歧視、促進社會平等正義。
  陳志誠校長介紹本校傳播學院影像教育的光榮傳統,侯孝賢導演、李安導演等歷屆傑出校友於電影創作的典範成就,期望透過持續交流,未來能藉由Villy Wang主席主持的兩大機構,進一步連結本校師生的創作能量與加州地區的影像教育資源,讓影視媒體在臺美之間持續發揮正向影響力,促進公民社會多元文化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