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0/28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將於11月9日到12月18日期間舉辦「2017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並於10月31日星期二下午五時於臺藝大有章藝術博物館前方廣場 (若遇雨天則改至臺藝表演廳),舉行開幕典禮,臺藝大校長陳志誠邀請全國民眾作客臺藝大,一起體驗國內外知名表演藝術家們在臺藝大表演廳演出十檔精彩表演。

「2017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以「熱對流」作為活動主題,除了傳達對表演藝術之熱愛,更與來自法國、德國、韓國的國際藝術家對流相呼應,另外還有山狗大後生樂團的《客漾爵士風華-山狗大 走過二十》、青年二胡演奏家吳孟珊與鋼琴演奏家盧易之的獨奏會;中國音樂學系與享譽國際演奏家陳思伃、楊惟的合作演出名曲新語-嘈嘈切切彈《梁祝》,叮叮咚咚打《黃河》;音樂學系也推出與國際知名演奏家范磊合作的交響樂《登峰造極》以及鋼琴演奏家葉孟儒《航向新世界》精彩的音樂饗宴,表演名家精銳盡出,臺藝大要將這股竄流在藝術家血液裡的熱情,與浮洲在地居民及大臺北都會市民共享,一起在校園裡漫遊探索藝術帶來的能量與無限想像。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相關連結:

https://www.artstick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