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8/23

公告內容:

教育部指導的「全民美育旗艦計畫」本校以「藝術宅急便」概念出發,以藝術為橋樑,傳遞表演藝術美感,透過優質跨領域藝術饗宴走入民眾生活,打造普及社會的藝術家園。

此次快閃活動的指導教授為本校音樂學系主任蔡永文,演出曲目包含丟丟銅仔、美女與野獸等耳熟能詳的樂曲,由本系梁靖同學重新編曲,學生20人管、 弦樂編制組合而成的小型室內樂。本校已陸續推出「藝術宅急便」及「樂舞縱貫線」系列活動,將藝術播種推廣計畫,實踐跨領域整合藝術,結合舞蹈、戲劇、音樂、傳播等元素,把藝術帶入人群,並利用短片將藝術推廣至國際。

快閃活動的演出時間與地點分別在8月26日下午2點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下午5點宜蘭羅東夜市;8月27日下午2點宜蘭新月廣場;27日下午4點宜蘭幾米廣場,另於9月5日至8日有本校國樂系的樂舞縱貫線-藝術宣導列車南投巡演、9月6日至8日由本校戲劇系的樂舞縱貫線-偏鄉學校推廣列車台東巡演,臺藝大敬邀民眾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