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7/11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大觀舞集》將於7 月22日至8月5日期間赴新德里、清奈、雅加達、吉隆坡進行文化外交巡演,臺藝大校長陳志誠博士率副校長薛文珍博士、主任秘書蔡明吟、學務長劉榮聰與舞蹈系系主任曾照薰參與外交部行前記者會,與外交部國際傳播司司長張國葆、印度臺北協會副代表Mr. Sandeep Jakhar、駐臺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副代表Mr. Siswadi、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觀光處處長Mdm. Azimah Aziz等貴賓,一同為2017新南向舞蹈藝術展演交流拉開序幕。

校長陳志誠博士表示,臺藝大創校超過一甲子以來,培育眾多藝術人才在國內外發熱發光,以培育世界級的表演藝術人才為目標,此次臺藝大舞蹈學系的「大觀舞集」團隊,在系主任曾照薰領軍下,實力與陣容堅實優異,其能在新南向藝術展演交流為國家貢獻專長,是當仁不讓的榮譽。臺藝大歷年來有幸參與許多由總統府、行政院部會所主辦之國際演出活動,為國家展現強大的文化軟實力,協助拓展文化外交的交流廣度,並力圖在全球藝文界提升國家形象價值。臺藝大願意承擔這個責任,協助外交部建構一個國民企盼的永續文化交流環境,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未來臺藝大將持續致力於藝術創作與學術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