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12/04

公告內容:

【島嶼時光】一作是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第二屆大臺北當代藝術雙年展:超日常」與「教育部全民美育旗艦計畫」支持下完成的「後劇場」作品。此劇作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整合劇場語言、編舞、作曲、舞臺佈景、燈光設計、服裝以及新媒體與科技影像的融入的總體劇場表演藝術,為臺灣最新跨界劇作,並與上銀科技、工研院協力製作。
陳志誠校長擔綱【島嶼時光】導演,表示此劇作為開啟當代劇場表演創作中最大規模的跨域旅程,展開一場日常棲居的「超日常」,貫串從個體原初身體出發以拓荒身體島嶼的冒險,堪稱臺灣表演藝術學術領域中最具翻轉領域性、最烏托邦想望的驚艷劇作。臺藝大邀您一睹陳志誠導演領航的【島嶼時光】,究竟在科技遞衍下,人逐漸消卻的本我,是否回歸那原初的素樸情狀?

《島嶼時光》演出資訊

時間|
12月14日(五)19:30 首演
12月15日(六)14:30 演出+座談

地點|
臺藝表演廳(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我要索票|
〔表單填寫〕https://goo.gl/forms/8NDZLMKKHj2IM5NF3
〔來電洽詢〕(02)2272-2181 分機1007、1411

製作團隊|

總監製 葉俊榮
導演 陳志誠
共同製作人 薛文珍、劉晉立
戲劇總監 藍羚涵
舞蹈總監 曾照薰
音樂總監 黃新財
執行導演 林一泓
動作設計指導 譚 天
編舞 許瑋博
音樂設計 朱雲嵩、江易錚
美術設計 羅景中
燈光設計 張富傑
多媒體設計 李俊逸
演出策劃 黃方亭

贊助協力 上銀科技、工業技術研究院